English Version
> 语言课程 > 学堂采风 > 正文

学堂采风


课程名称:英语进阶读写

课程编号:14204002

课程简介:《英语进阶读写》是本科生公共英语课程体系中的“外语专项提高”限选课程, 面向语言基础较好的学生,满足学生对英语阅读写作的精进学习需要,着力解决学生英语写作中重形式、轻内容、对思考问题的视角和逻辑推理方面重视不足等问题。本课程以产出导向法为指导,遵循“学用原则”,要求学生以具有挑战性和创新性的写作产出任务为核心,运用分析、推理、评价等思辨认知技能,在批判性认识的基础上形成个人观点,完成具有高思辨质量的论说文写作。课程采用自主研发教材《进阶英语读写教程》(清华大学出版社,2022),针对清华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实际读写需要,强调内容的通识性、人文性、多样性和交互性。

本课程2021年被评为清华大学精品课程。课程负责人为庞红梅老师。

undefined

  • 010-62794960
  • lctu@mail.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明理楼,100084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9清华大学语言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