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语言课程 > 学堂采风 > 正文

学堂采风

课程名称:意大利语(第二外国语)(1)

课程编号14205004

课程简介:《意大利语(第二外国语)(1)》是本科生公共外语限选课之一,共64学时、计4学分。课程面向二外意大利语初学者,每学期面向全校各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2个平行班,每个班级课容量为30-40人。课程遵照“听说领先”、“急用先学”和“循序渐进”的原则,在课前、课上和课下以学生为主体,强健学生自身的语言“造血机能”,使其通过一学期的意大利语学习,可以使用意大利语进行基本交流,掌握发音规则和基础语法知识。另外,本课程寓文化教育于语言教学之中,使学生通过语言学习,从各个方面了解意大利文化。课程不仅能够开拓学生的视野,丰富知识,锻炼新的思维方式,更能在实际应用层面帮助学生拓宽选择面,在出国交流、访学、深造、就业等方面增强竞争力。

本课程2022年被评为清华大学精品课程,课程负责人是马晓路老师。


  • 010-62794960
  • lctu@mail.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明理楼,100084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9清华大学语言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