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语言中心 “共读一本英文书”阅读分享会在线上成功举行

5月22日上午,“共读一本英文书” (One Book One Community)阅读分享会在线上成功举行。来自工业工程系、外文系、致理书院、未央书院、和电子系的五位1字班同学分享了他们阅读英文原版书籍How to Read a Book的所思所想。同学们就“如何阅读文学作品、如何阅读数理方面的书籍和文章、语言的本意和隐含意、阅读的最终目标—主题阅读”等话题用英语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英语阅读写作(B)课组的田园老师、赵燚老师和外教Adam参与了本次分享交流会。

undefined

2022年春季学期开始,英语阅读写作(B)课组在4个教学班中尝试开展整本英文原版书籍阅读活动。本活动为期14周,鼓励选课学生利用课外时间阅读一本经典书籍——How to Read a Book,并于第 8 周和第 14 周提交个性化阅读笔记,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本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英文理解及信息提取能力,培育人文素养。作为英语阅读写作(B)课程的第二课堂,本活动将在以后学期的教学中选择不同的书籍、邀请更多班级和选课学生参与其中。

undefined

(撰稿人:田园、赵燚)


  • 010-62794960
  • lctu@mail.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明理楼,100084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9清华大学语言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