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语言中心党支部开展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6月16日下午,语言中心党支部与写作与沟通教学中心党支部、人文博172党支部开展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世纪疫情下的青年选择”,活动在线上进行,共5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师生党员一起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影片展现了一百年来不同时代青年人的奋斗之路,涌动的青春力量令人动容。随后,写作中心党支部曹柳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党员教师深感为党育人责任重大。

活动后半段开展了“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下的青年选择座谈交流”,党员师生就疫情时期的育人思路与使命担当、青年担当、未来选择等话题展开讨论。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教师在坚持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投入志愿服务中,做到抗疫治学两不误。马晓路老师和廖怡然老师分享了她们的社区抗疫故事,用实际行动坚定地践行了党员的使命担当。柏晓静老师也就疫情期间公共外语教学的工作情况和感触体会做了分享。党员师生还就其他话题畅谈了自己的感想。

活动最后,与会师生线上合影留念,本次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 010-62794960
  • lctu@mail.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明理楼,100084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9清华大学语言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