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葡萄牙语

语种介绍葡萄牙语属于罗曼语族,与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属于同一个语族。目前,世界上有超过2.6亿人使用葡萄牙语。葡语是九个国家的官方语言,这些国家分布在四个大洲,分别是欧洲的葡萄牙,南美洲的巴西,非洲的安哥拉、莫桑比克、佛得角、几内亚比绍、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赤道几内亚,以及亚洲的东帝汶。除此之外,葡语也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官方语言之一。

课程开设情况目前,语言中心已开设葡萄牙语(第二外国语)(1)和(2)。两门课程为初级阶段课程,分别面向零基础学习者和修完本语种第二外国语(1)或同等水平学习者。在修读完课程后,学习者能熟练掌握葡萄牙语发音规则,具备扎实的初级语法知识,以及在日常情境的交际能力,加深对葡语国家社会文化的了解,具备面向主要对象国的跨文化交流能力。


  • 010-62794960
  • lctu@mail.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明理楼,100084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2019清华大学语言教学中心